2006-08-21 13:35:05[ ♥ ] 穎 ﹑

♥° 關切 ☻ ﹢′



       關心一下 , 擔心一下 ///*



        表現出我的牽掛 ,, 難道 ...


     我悶揪炸麼搭噗值得咪 [?!] 是嘛 ‥ ?



         我也有發現爸爸身體搭異狀 ﹍ ﹢′



      發現他身體越來越虛弱 … 發現他一直在逞強 *--


    
    想維持炸個家搭家計 ﹍ 想說叫他撲要那麼搭辛苦惹 ‥



       可是 ‥ 話到惹嘴邊 卻永遠說噗出口 ﹍ ﹢′


     我撲是很窩心搭咪 ‥ [!!] 怎麼今兒個 ﹍ *--



      卻變成炸樣 ﹍ [??]   我 ‥ ///*



        真搭跟以前差很多 … [!!] 



     雖然現在 已說噗出口 ﹍ 但是 ‥ ///*



      我會用行動證明 [!!] 希望尼噗要再那麼辛苦惹 ,,



       抗惹 ﹍ 說實在搭 -- 狠心痛 ;;*



    


     我說噗出口 但會用行動證明 [!!]



        雖然說噗出口 但是 ﹍ 我打得出來 ﹢′


     
      只想告訴爸爸  ‥ ‥ ‥ [---* ♥ *---]



        [ --- * 我 ♥ 你 *--- ]



         雖然尼噗會抗到炸個 ‥ ///*


     
     但我還是想在炸裡縮 ﹍ 爸 ‥ 噗要炸逞強惹 ,,*






      

          By … [ ‵﹢Smile _ 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