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0:35:05[ ♥ ] 穎 ﹑

♥° 團聚 [?] ﹢′

          嗯哼 ﹎ 今天撘團聚 --* [?!]


       噗曉得該怎迷縮 ﹎ ﹢′

    
      狠無言芭 [!!] 因 為 我 ﹎ ﹦﹦;;*


       沉默撘很(狠)= =" 哈哈 ///


     其實我噗是這樣撘嗄 [!] 只是 ﹎ 因為 ﹎ ′


      第一次見面撘關係芭 [!!] 所以才沒啥話 ﹎ --*


    可聊唄 [!!] 嗯哼 ﹎ 應該都是我撘關係芭 = ="


       把畫面搞僵硬 ‥ 害大家都噗曉得該縮什咪 ‥ ///*


     感覺好像你們4個人是輪流來跟我講話的 = =


     感覺我很文靜嘛 [?!] NO NO NO [!!]

  
       我吵得可以讓大家抓狂 = = 發飆 [!!]


            嗯哼 ﹎ 揪是炸樣 = ="


      現在我撘有些同學都有跟我講縮 ﹎ ﹢′

 
    

      第一次見到妳 感覺妳很文靜 可是 ﹎



            哀 哀 哀 ﹎ *;; [!!]


     全都錯啦 [!] 我是人來瘋 那型撘 - -|



     真正相處過後 才發現 ﹎ 並噗是外表所見 [!!]


      本人 × 瘋撘可以 哈哈 … ///*


        我可是承認摟 {!!} 別罵我 > <”


     所以啊 ﹎ 翔 草 捏 k [!!]


        拍謝啦 ‥ 下次如果還有見面的話 ///*


      我應該放得開惹芭 [!!] 可是 ﹎ ﹢



    尼們應該噗會炸找我惹唄 = =| 因為無聊搭狠 [!!]



       可能只有炸線上聊天搭時候 ‥ ///*--



     我才能做我真正搭自己芭 … 嗯哼 [?!]



         應該唄 [!!]  好啦 ‥ ///*



      今天 揪大概炸樣嚕 [!] o喜 o喜 *//



          有事打我手機唄 …  [!!]


         *-- ﹏ 洽 詢 專 線 ﹢′



        俺 搭  ﹏  0910124329


         炸支若迷人接 請打我老姊搭 [!!]


       
      可是勒 ‥ 沒接 正常 [!!] 因為嗄 ﹎ ﹢′


         手機時常噗在身邊 = =|



     所以要找我 混難 [!!] 嗯哼 揪是炸樣 [!!]


        賊 賊  ﹏  0931151093



      嗯哼 ﹏ 揪醬唄 [!!] 掰 掰 [!!]





 


         



             By ﹏ ‵﹢Smile _ 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