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59:38WEI -

文藝青年愛LOMO!!!








    哈哈哈
    我愛lomoooooo
    等我有錢有閒我要養一大堆的小相機
    可愛的小樂摸勝過於養寵物
    

    








    我也要像Twiggy姊妹一樣
    收集一大堆的相機
    她們好酷 
 
    隋便便便便便!!
    我好愛妳
    謝謝你撕你家壹周刊給我
    我要拿去護貝 好好愛那三張
    我第一次愛上壹周刊

    原來我也是個文藝青年
    哈哈哈 我很愛LOMO


 







    連補習班老師都猜出來
    他說我的作品集可以做一本LOMO集耶
    哈哈 我好開心
    我要猛拍一大堆






    從第一捲底片
    一直到第三捲
    越來越棒!
    話說 我也才拍三捲
    誰叫養相機是很貴的事
    底片還要沖洗加光碟


    有兩捲都還待洗
    沒關係
    我不會忘記簽名送給瘦子的
    哈哈
    給你珍藏以後變賣增值千元





  



    麥克筆樂摸
    被簡志達一直閒的那張
    可是我妹同學還有媽媽都說很厲害
    很像照片 哈哈哈


















     哈哈
     很棒吧
     快存錢去買一台
     跟我一起去拍照吧




     我要為我的相片找一個家
     誰能告訴我哪家相簿好用
     用簡單越好
     哈哈 我不適合太複雜的介面














上一篇:哈哈我中了

下一篇:親愛的朋友

WEI 2008-04-11 12:32:41

哈哈哈
無名不適合我的小腦袋

我考慮考慮

隋便 2008-04-10 22:24:27

用無名!
快快
這樣我才可以加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