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56:12WEI -

``♦﹎分組 v.s 最近 。

    pic  是個特別日  哀悼吧 青春

      但我從不後悔 我得到的經驗與損失







  

    考完試

    暑假啦啦啦!

    整個很放鬆﹍


    今天分班

    好死不死

    我又當了班長

    老師好機 好兇

    是個自以為抓頭髮很帥的男老師

    真糟糕 !!

    我要跟那位雞爆的老師相處2年

    重點是班長與老師接觸平繁呀

    我今天被叫上台自我介紹

    嚇的皮皮ㄘㄨㄚˋ

    不是在眾多人面前講話

    而是那位雞爆了老師叫我

    和往常不同的是

    搬上多了十幾個男的

    很靠腰 男得耶!!!!!

    好討厭好討厭 莫名不自在

    吼 既然一定要有男的

    為何不賜給美二愛班幾個大帥哥ˊ口ˋ




    以後不能說鞋子了

    也不能晾襪子

    不可以在教室換衣服

    不可以在大老遠的地方大吼

        :「芊羽.依庭!!!陪我去尿尿 我快尿出來了」

    更不可以從第一排拍桌子拍到第一排問 有沒有衛生棉

    在大聲吼 誰.有.衛.生.棉 ?



    對了 !


    媽媽說女生要有氣質

    所以要把 靠腰跟麻的 改掉
    


    oh

    恢復國中的氣質

    當個做作女

    別說有個性要做自己了

    我學過尊重

    所以我會尊重男生悶



    班上多了男生

    升旗周會時我該如何 ?

    老實說我生氣會自己為很兇

    不知道他悶賞不賞我臉而已

    風紀是男生 做我後面時我該如何?

    老實說

    我內心某程度裡

    我害怕男性

    做事莫名感到不順暢



    開始擔心

    我未來2年的專業技術

    與

    我內心莫名的掙扎 ﹍










    



    

    自創品牌 WEI THING 




    自創品牌 WEI THING

    旁邊的是 WOMAN 和 MAN









    前幾天美術史的亞當

    下面貼的是亞當的葉子

    阿伯的 pose 很帥





    國文課本裡喜歡養蠶妖嬌的那位美女

    聽說叫羅敷是吧 !




    其實我在拍雨水珠




    前天與小赤.小腐.小寒.奕之

    到好樂迪 揮霍百元狂歡





     與小赤小寒小腐.
     
     我的快樂兒童餐:)

     我把我的史努比玩具送給一個小妹妹

     她媽媽說要和人家謝謝

     她居然說:「阿姨謝謝!」

     害我被學姊笑耶耶

     還用天真無邪的笑容看著我

     我整個跑回家跟我媽說

     真是笑死我妹跟我媽了= 3=


     依我跟她的年紀來說我真的算阿姨

     但是!!!!!

     但是我在怎麼看也是個青春洋溢的少女呀呀呀ˋ口ˊ





     









    
    新歡 *飲冰室茶集






WEI,, 2007-07-18 15:32:50

哈哈哈
不會啦!
我們都習慣了
要脫大家一起脫
要臭一起聞
正所謂同甘苦共患難呀!!

老朋友 2007-07-18 14:21:54

 以後不能說鞋子了

    也不能晾襪子

    不可以在教室換衣服

    不可以在大老遠的地方大吼

        :「芊羽.依庭!!!陪我去尿尿 我快尿出來了」

    更不可以從第一排拍桌子拍到第一排問 有沒有衛生棉

    在大聲吼 誰.有.衛.生.棉 ?
神ㄇ跟神ㄇ 鬼阿= = 有笑到?課堂上 給我晾襪子?ㄆ會臭麻?

Wei ♥,, 2007-07-01 22:35:35

痾=口=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