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09:29WEI -

``♦﹎花花男 。




哈哈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掙扎久要不要打這篇

它應該是我這整個月最好笑的笑話了


以下是一個我和隔壁班追求者的對話

我個人覺得他是個很奇怪的人= =

儘管

文敬 林 :ㄋ今天很High喔
韋如 : 沒有呀
文敬 林 : 恩
文敬 林 : 咕咕機是誰 ㄋ們班ㄉㄇ?
韋如 : 幹麻問
文敬 林 : 秒殺
韋如 : 啥麼
文敬 林 : 中視
文敬 林 : 18禁不禁
文敬 林 : 現在
韋如 : 干我屁事
文敬 林 : 秒殺


儘管我每次講話都這樣

他還是常密我講些奇怪的話

有天我實在很好奇

於是我問他



韋如 我想問你 你怎摸會知道復興有韋如這號人物
韋如 又怎麼會喜歡
文敬 林 : ㄎㄎ 那時 升旗 我們班 再ㄋ們班旁邊
文敬 林 : 那時 ㄋ是班長
韋如 : 然後
文敬 林: 同學一直說 旁邊女生班ㄟ
韋如 : 摁
文敬 林 : 我一ㄍ朋友說 ㄋ像大隊長
文敬 林 : 我說誰阿
文敬 林 : 結果說ㄉ就是ㄋ
文敬 林 : 我說 不向阿
韋如 : 哪個大隊長
文敬 林 : 交糾
韋如 : 你喜歡的那個
文敬 林 : 闢臘
文敬 林 : 別聽ㄊ們亂說


但事實聽說就那是那樣沒錯呀



文敬 林 : 之後 我就想說 ㄑ看ㄋ叫什ㄇ明子
文敬 林 : 結果
文敬 林 : 我就趁
文敬 林 : ㄋ經過我們班十
文敬 林 : 移植盯著ㄋㄉ一浮上ㄉ明子
文敬 林 : 就知道ㄌ阿
韋如 : 那未啥麼喜歡阿
文敬 林: 真ㄉ要說
韋如 : 不然幹麻問
韋如 : 快說 我還有事要做

文敬 林: 我喜歡 ㄋㄉ笑容
文敬 林: 看到ㄋㄉ臉蛋 會讓我 臉紅心跳 說話會亂 所以我都必著不說話
文敬 林 : 想把ㄋ占為己有



整個 靠! 我的媽 有抄情書大全的FU

搞的我很不舒服 不舒服呀



韋如 : 關於你剛說的我想說話
韋如 : 你想聽嗎
文敬 林 : 恩
韋如 : 你聽了可能就不會那樣決得了
文敬 林 : 說ㄅ
韋如 : 而且你臉會綠掉
文敬 林 : 說ㄅ
文敬 林 : 直說ㄅ 不必考慮到我ㄉ心情
韋如 : 麻的 還真噁 每個人說的都差不多 啥麼啥麼我喜歡 ㄋㄉ笑容 啥麼啥摸看到ㄋㄉ臉蛋 會讓我 臉紅心跳 說話會亂....真誇張 我不信啥麼一見鍾情那回事 我知道我這樣講會傷到你 不過希望你看看會想開 然後不要太在意




好芭 以上是4月23日的對話

再來他知道我報台

[哈 所以這篇必須隱藏

以免他要叫他的室友警察先生來抓我]

ㄆ 我整個有俗辣到 哈

我有寫過篇男人賤

大概是他看過了



文敬 林: 男人真ㄉ很賤ㄉ說 正如ㄋ所說ㄉ
文敬 林 : 我也是 @_@
韋如 : 你也覺得你很賤呀= =
文敬 林 : ㄎㄎ
文敬 林 : 恩恩
韋如 : ㄆ 怎麼賤法
文敬 林 : ㄎㄎ 不知ㄟ
文敬 林 : 就自己絕ㄉ
文敬 林 : 隊ㄌ 我一直想問ㄋ喔
韋如 : 給你問
文敬 林 : ㄋ不是叫我 把ㄋ當朋友就好ㄌㄇ 那ㄋ有把我當朋友ㄇ?
韋如 : 還好 因為我沒有跟你很熟
文敬 林 : 我說ㄉ就只是朋友
文敬 林 : 恩
文敬 林 : 那沒關係
文敬 林 : 恩為我也是阿




套芊羽話 啥麼鬼
 稚寶寶 雜碎

不是前幾天才說

愛 愛的要死的樣子= =




文敬 林 : 隊ㄌ 我要跟ㄋ說喔
韋如 : 摁
文敬 林 : 我只希望ㄋ把我當朋友就好
韋如 : 不然你怕我把你當什麼
文敬 林 : 當仇人
文敬 林 : 還有 最近 我.........
文敬 林 : 真ㄉ很對不起ㄋㄉ說
文敬 林 : 看中視ㄑ


看 我就說他常說奇怪的話

看電視就看

看中視幹麻跟我講

下次順便跟我說 

他轉到天線宝宝

剛好在 說你~好~ 呢=  =

好 回來


韋如 : 幹麻對不起我
文敬 林 : 我跟ㄋ說喔
文敬 林 : 注意聽
韋如 : ㄆ
文敬 林 : 注意聽
文敬 林 : 要是 我有另一ㄍ喜歡ㄉ人ㄌ ㄋ會怎樣?
韋如 : 不會怎樣 祝你幸福
文敬 林 : 恩恩 ㄎㄎ
韋如: 有喜歡的人啦
文敬 林 : 那我就放心ㄌ
文敬 林 : 恩恩
韋如 : 真快
文敬 林 : 很快ㄇ?




我說了上上段式4/23的

這段是5/10的

不是才過了17天嗎

對 不快 不快!!!!!

你告訴我不快!!!

哭笑不得

整個在大笑 又很想衝過去巴他





5/11也就是再隔一天


文敬 林 : 我知道ㄋ很生氣 不過 還是要跟ㄋ說聲對不起
韋如 : 你知道我生氣?
文敬 林 : 恩
韋如 : 我生氣又不甘你的事
文敬 林 : 但我要跟ㄋ說 對不起
韋如 : 沒必要跟我說對不起
文敬 林 : 為什ㄇ?
韋如 : 幹麻跟我說對不起
韋如 : 因為妳花心阿?
文敬 林 : ..........................
文敬 林 : 我不是花心





對 不是 你不是!!!!!

你告訴我不是!!!

哭笑不得

整個在大笑 又很想衝過去巴他




韋如 : 我沒那麼無聊跟你這種人生氣
文敬 林 : 恩
韋如 : 只是替你新喜歡的人擔心呀
文敬 林 : 我會選ㄊ 是因為 真ㄉ很合 而不是因為我花心 當時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ㄇ跟ㄋ開口 因為第一次跟ㄋ們出ㄑ玩 才知道 根本就不可能
韋如 : 呵 因為你開不起玩笑呀
文敬 林 : 要是ㄋㄉ畫 ㄋ會選擇跟ㄋ很合ㄉ再一起 還是不合ㄉ在一起
韋如 : 你不用跟我解釋你怎樣
文敬 林 : 對不起
韋如 : 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文敬 林 : 但我真ㄉ不是花心ㄉ男孩



對 你再說你不是麻!!!!




韋如 : 你承認你賤就好啦表示你還有那麼一點自知之明
文敬 林 : ..........
文敬 林 : 是這ㄇ說沒錯臘
文敬 林 : 要是ㄋㄉ畫 ㄋ會選擇跟ㄋ很合ㄉ再一起 還是不合ㄉ在一起
文敬 林 : 當然是很合ㄉ阿
文敬 林 : 不過 我希望ㄋ能當我ㄉ朋友
韋如 : 沒必要吧 我悶根本不熟
文敬 林 : 就普通朋友就好ㄌ
文敬 林: 至少預見十 可以打ㄍ招呼
韋如 : 看我心情
文敬 林 : 恩
文敬 林 (2007/5/11 下午 08:39:15): 等等要跟警察[室友]們ㄑ唱ㄍ 要來ㄇ? 君悅
韋如 (2007/5/11 下午 08:39:26): 不要
文敬 林 (2007/5/11 下午 08:39:29): 恩





我的媽呀

我自己都覺得 我在造口業

怎麼可以把人噹成那樣

他居然臉皮還很厚的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唱歌


我....輸了

整個敗給他了



哈 你問我氣不氣

我真的不氣

只是真的覺得很好笑

哈哈

喔 對了

我看過他喜歡的那女生了

哈 本人認為我比他漂亮

再問

那你不是更氣嗎?!

no no no 更笑倒我了

我不是那種會想

竟然找個比我差的 我真想死

我會想

找差的自然會被他旁邊的人罵

並說我的好話ˇˇˇ

找比我好的 會讓我自卑呢

哈哈哈 怪個性


























WEI - 2008-02-26 00:30:07

哈哈
2008-2-26
哈哈現在我才看到
回你會不會太慢

信。 2007-10-17 22:31:01



文章很多

眼睛

灰去ㄚ


幾歲了

還在注音文

看都看某

= ˇ=

WEI,, 2007-09-28 00:39:06

哈哈
你是誰
我會考慮幫你開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