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59:51WEI -

``♦﹎ 嘴賤女人 。




    麻的

    今天是怎樣 ?!


    淨發生一些很幹

    幹到不行的事



    就是有些嘴賤 又沒內涵的女人

    只會對那些比較弱勢的人

    發無謂的脾氣

    奇怪了

    那些人是哪裡惹到你


    只會管別人

    在罵別人的同時 你有想想你自己嗎


    呵 講到這就好笑了

    不管是不是我

    像現在的幹部也一樣

    你愛聊的時候你有想到他們的壓力嗎

    
    那為什麼

    你又可以在你高興的時候

    喊別人安靜


    第一

    你可以說人家不是幹部喊屁阿

    那你又喊屁 ?!


    第二

    班上秩序是大家維護

    你喊也沒錯

    那你又為什麼在喊玩別人後 自己聊的很開心

    是怎樣 

    叫別人安靜 你才能聽到跟你聊的很開心的人講話嗎



    關於今天

    真對不起 我在上課做別的東西

    但干你什麼事

    吵到你了?!

    如果是我願意再說對不起

    但我想絕對不是

    因為你在跟我講之後

    又聊的比我大聲了


    
    我忍你很久了

    每天每節 !!!!

    你哪節不說話的

    你哪節音量輸老師的

    我只是忍著

    既然你都那樣了

    那我也不用客氣

    我相信不會很久

    就明天 !

    你一定會被你今天同樣的話噹回去的

    相信我




 


    果然 !

    臉上撲在多的粉

    也遮不了你內心的醜

    真賤的人

    現世報很快的 

    等著吧 !




    一樣的話

    我沒有指名指姓在說誰

    所以也不要對號入座像瘋婆子似的

    在回應亂吠

    有羞恥心的人

    就知道是他

    


    

    

    

    

    
Wei ♥,, 2007-05-07 22:12:39

謝謝: )

熒流 2007-05-04 19:39:16

哈!罵得好!

咕雞 2007-05-02 17:35:01

我說差點 因為那時候 根本火都上來了

妳們班 又有人惹妳生氣阿 應該又是那幾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