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0:47:50WEI -

``♦﹎[補]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嘻嘻嘻=皿=


    聽說 ﹍

   
    可以用笑來掩飾一切


    是吧 [?!]





    想想


    多久沒寫報台啦


    我真的快荒廢它了


    羞愧=  =;



    真是 ﹍

 
    就是沒有那種FU天天寫=  =






    話說 ﹍



    昨天去看生日快樂呢 



    前面還蠻多笑點的


    =口=;


    我好像還是沒變


    笑的種是比人家慢半拍


    整個快得內傷


    you know ?!


    那種感覺真是 ﹍摁


    就電影院麻 


    所以就很安靜啦


    大家笑一笑就安靜了


    就我一個人還在那邊笑


    撲 =  =


   

    然後呢 ﹍


    後面很感人


    真的 !!


    

    有幾句 應該講中大家心裡的話拔


    當然 

    
    包括 摁 ﹍

  
    摁摁 !!



    
    " 情人會分手 但是朋友是一輩子的 "


    " 不想要手機 因為 我怕我要找你的時候 找不到你 "
    


    然後反正就很感人麻



    淚水在眼中打滾


    就是不敢哭



    為啥摸呀 ?!


    因為 陪我去看的那2個都沒血沒淚呀 ˊˇˋ


    撲  


    我哭的話


    他悶鐵定笑到肚子痛= 3 =;




    然後


    等公車突然 


     [ 驚 !!!! ]


    今天星期日


    我要去拔拔家=  =


    就太晚了麻


    如果去拿一下錢 


    他鐵定又要念


    所以


    只好去那邊睡



    摁 很好 不錯  !!!!!!!


    那邊沒有  大 的!   厚 的!


    棉被_ _;......棉被....棉被咧....


    然後 就幾乎整晚沒睡


    冷死了 

    
    整個 皮皮ㄘㄨㄚˋ  (((抖)))


    這個說起來很溫馨呢 =ˇ=



    看到書架上一大堆國中陪了我3年的課本講義悶


    突然有一種感觸


    淚汪汪的想大聲的跟它悶說




    











    麻的 冷死啦  !!!!!!  (((吼))))



    嘿嘿嘿  把你悶通通燒掉來取暖


    還是流口水樣的說咧 =  =;


    哈 哈 哈





    然後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


    本小姐


    好不容易養好的身體


    又感冒了   = ﹒ , = ;


    摁 很好 不錯  !!!!!!!


    就讓我回去折騰一下


    那個老頭子也爽


    今天打電話給他


    他居然很高興的口氣說

 
    要不要給我錢買衣服呀


    可以去麻麻家睡

   
    不去牠那邊也行



    看清楚了


    Is 牠    Not 他


    吼  他還算是人麻 ??!!!!!


    他根根.....根根......根 本


    就已經修練到禽獸的階段了麻




         .......泣  ˊˋ













    摁 !!



    這是今天的事


    所以 ﹍







    昨天


         HaPpY 拉
 








Wei ♥,, 2007-01-29 22:22:31

摁 = =;

申明我沒失戀

槓麻一直問.....



挨 !!真是詩意

不想要酒精 因為 我明白再怎麼麻痺 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我要不回你...


歐 打太多了

這句 送給就卡噌芭 你要早日想開呀

☆ 放蕩沉淪﹏〃★ 2007-01-29 20:56:34

"不想要手機 因為 我怕我要找你的時候 找不到你"

唉唉...

不想要手機 因為 我明白再怎麼打 也找不回你...

失戀讓大家都變成詩人了((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