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3:53:18WEI -

``♦﹎旋轉 跳躍 。






    旋轉 跳躍 ﹍







    摁摁摁


    哈哈哈




    就是醬 ﹍







    今天去拔拔家



    幫他把整個房子拖過一遍了


    然後整理4袋回收物=  =;



    注意 !!


    由於本人在那沒別的鞋子了


    所以我穿我的低跟鞋小銀在做家事



    痛死我的腳了ˊˋ




    

    然後跟麻麻去吃義大利麵






    還跟卡噌去......











    哈哈



    跟白球旋轉跳躍啦






    挨優 !!


    害羞 > ///  <



    人家把我的第1次獻給你捏





     
    然後 

    
    結論就是.......


    白球一直旋轉跳躍 


    
    哈哈哈



    去那摸多次


    第一次玩


    真好玩=ˇ=



    我還要去 ˇˇˇ







    然後很蠢的


    我照著公車路線指路



    繞過去.....又繞回來....



    呵呵呵


    俺只會照著公車路線咩=  =












  



      今天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