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3:25:17WEI -

``♦﹎[補]賽郎 受難日 。






      賽郎 受難日 ﹍








      昨天


      我真是賽到一個極點 !!



      

      本來忘了這件是


      不過看到卡噌報台=  =





      我的臉又再次蒼白了一次 ﹍











      賽狼....

      今天真的很賽...........



      今天一早

      我去他打工的早餐店拿我的畫板

      好顯= =”|||

      仔細檢查了一下.....畫板沒發霉長香菇Q__________Q”|||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塞郎今天又睡過頭了= =

      他六點要去早餐店打工

      他睡到七點才去早餐店= ="

      難怪我看到賽狼臉臭到一個不行

      走到學校的路上一直吵

      "我不要打工了啦~~我不要錢了~~~我要睡覺~~~~~"

      他整個處在崩潰狀態= ="|||

      在他邊崩潰邊進校門之餘...

      他被教官抓了= =”|||他忘了紮衣服........

      他的今天瞬間慘白.....

      ((笑倒))



      偏偏今天早上是招生宣導隊訓練

      今天我也比平常晚坐車....

      結果沒吃到早餐= =

      我也悲慘掉了咩...

      結果招宣就在那邊教我們介紹學校= =”

      姆姆~”~

      我們都很清楚學校是怎樣的一ㄍ碗糕鬼了....

      = =整個覺得他們在廢話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在第二節素描課要去術科教室的路上......

      已經走一半路了.....

      賽郎說= =

      他把素描本忘在樓上了.......

      我的媽= =”|||||

      哈哈哈.....

      然後倒數第二節課前要交元旦展心得報告....

      賽狼把他存在他的MP3裡

      想說要去找地方輸出....

      結果他被我的一句話又推到到深淵......

      "你....有帶傳輸線嗎??"

      "......((搖頭))"

      "沒帶傳輸線你輸出個屁阿= =”"

      哈哈哈XD

      他又掉到谷底去了.............

      今天很多災多難....

      很搞笑= ="









      那來自卡增的報台







            撲 !!


      又是他 =   =


      很奇怪.....



      每次我的悲慘事件


      被他講起來都很好笑


      重點是 ﹍


      他是發自內心的真的覺得好笑


      真誠的在我悲哀的時候 ﹍


      展現他天真無邪的笑容ˋˊ




      我發覺她以後可以跟彎彎一樣


      出一本復興日記


      主角是塞郎


      挖 !!!鐵定賺翻 賣的比"可不可以不要上班"還好



      

      

     







      我要補充好多 ﹍



      我賽的不只那些=口=





      佩潔叫我幫他帶對開畫板


      我帶成四開=  =

 
      害她沒得畫﹍


      所以呢


      我在班上隨便拿一個夜校的給她


      白痴 !!我拿成小葵的


      害她也沒的畫


      只好拿夜校的再借他用



      然後呢 !!!!



      為啥摸我會遲到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打報告到2點


      2點我才睡


      5點我要起來 !!!


      怎摸可能呢



      我為了不想遲交


      打到2點


      結果放學我拿去輸出=   =



      啥摸 !!


      列印 列印喔 


      一張A4要20塊 !!!


      我印了3張



      我為了報告  為了不遲交


      我天快亮了才睡 


      還有遲到了 


      跟我花了60塊


  

      結果最後 ﹍



      我還是遲交了








      明天再被退


        我鐵定撞牆 !!!!ˊˋ










       總之


        我悲慘到了個極點



         ˊˋ
















        
無名人士 2007-01-05 02:54:21

尼 真 是 有 夠 雖 ㄉ 蠟
窩 還 沒 抗 到 哪 摸 雖 ㄉ 輪 ㄟ
希 望 尼 以 後 部 會 在 哪 摸 雖 ㄌ
揪 先 這 樣 嚕
掰 掰

Wei ♥,, 2006-12-30 13:02:42

明明就是泥悶

愈叫愈賽的 =   =

☆ 放蕩沉淪﹏〃★ 2006-12-29 22:18:25

= =沒辦法..你的命格就是很賽嘛....

((自以為會看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