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25:01WEI -

``♦﹎聖誕 狠心酸 。









     聖誕 狠心酸 ﹍






     

     我的聖誕節




     放學跟卡噌到85度c


     點了一個蛋糕

       一杯焦糖瑪奇朵



     麻呀 !!



     果然不是普通貴=  =



     老實說 ﹍


     那是我第1次吃85度c的東西


 
     還叫我偶爾自己來吃勒



     看到那摸貴我就吃不下了=  =







     今天 

     整個爆笑 !!

     有點苦苦 有點甜甜


     不過很開心 =ˇ=



     


     說好我悶吃完再考慮

     
     摁 !!那2位男生的






     結果 ﹍


     我悶2個整個吃的很高興


     吃完就 ...就....走了



   

     撲哈哈


     往回學校路上


     才想到 =  =



     完全忘記還有他悶的



     然後又狂奔回來ˊˋ




     看著看著櫥窗裡的


     好像都很好吃=ˇ=




     有一種念頭




     吃完一半再給他悶 ﹍



     說是 


         "一人一半 感情才不會散麻 ~ "




     可惜


     還有傳我悶美美的照片給他悶勒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



     收不到 ?!!!



     算泥悶沒眼福=ˇ=



    pic阿班 今天害羞的臉都紅了


          勇氣可加 + + + +



    pic怎摸會有人看漫畫可以看成那樣=  =








    


     話說 ﹍



     我的聖誕夜晚......



     是在補習班度過的=   =






     悲哀掉了ˊˋ






     不過好高興


     聽說1月1號放假=ˇ=




     也就是跨年ㄎ以完通霄 !!!!



     啦啦啦 ~



     高興的勒





     



     
Wei ♥,, 2007-01-05 21:47:01

有呢 !!

我很乖 =ˇ=

無名人士 2007-01-05 03:13:58

尼 有 補 習 唷
抗 不 出 乃 內
要 乖 乖 上 課 唷
不 要 像 窩
做 壞 學 生
揪 這 樣 嚕
掰 掰

Wei ♥,, 2006-12-30 14:48:49

撲哈哈

那天只能說....

泥真勇敢

呵呵 !!搞不了大家都認識尼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