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41:54WEI -

``♦﹎最近 狠懶 。


      ⓟⓘⓒ裝個可愛 尼悶原諒我=ˇ=




  


     最近 狠懶 ﹍






    
     話說﹍


     我有8天沒寫報台了


     挨優 !!


     其實每天都發生很多事


     只是


     真的狠懶的打






     撲 !!


     哈哈哈



     啥摸都沒發生



     我會繼續努力的寫=ˇ=



     原諒我


     我明天要補習


     會狠累捏



     摁摁


     我說的意思尼悶懂吧


     就是醬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