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53:48WEI -

``♦﹎淡水 同學會 。

         ⓟⓘⓒ果然有藝術家的天份

            自認為那張照片拍的不錯 =ˇ=


            如果拿去比賽一定可以得優選


            撲哈哈 !!












       淡水 同學會 ﹍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去淡水 ﹍




      本來是約1點


      由於大家都不準時


      =  =所以分散去玩了



      死小黑


      女朋友最了不起


      化妝化3個小時



      國2 !!在屌啥摸


      大家都在等泥ˋˊ


  

      挨 !!  

     
      真正聚在一起也只有一下下


      而且還有人先回家了 ﹍





       

      摁 !!



      其實今天還不錯玩



      我是抱著熬夜的打算出來玩的=   =


      還有好多功課還沒作ˊˋ





 
      今天有坐船去漁人碼頭



      還有去情人橋=ˇ=


      好浪漫 看到好多對=  =



      跟男朋友去情人橋是我一直的夢想呢 !!


      可惜讓我有小小失望了一下﹍



    


      呼哈哈


      因為是平安夜


      有跟惡魔在身邊一樣的場景


      有人在報佳音


      唱歌給我悶聽ㄝ


      幸福=ˇ=





      今天一去淡水 ﹍


      就是吃 吃 吃 !!



      從頭吃到尾


      就是沒有飽的感覺



      淡水很冷﹍


      要回家之前還吃了冰


      害我冷到現在 ˊ口ˋ
      ⓟⓘⓒ胖胖 我 阿蘭


         可惜有點糢糊ˊˋ

      ⓟⓘⓒ胖胖 阿蘭



       








      今天開心


           照片裡充滿了笑聲﹣––









                   [嘻]





         
Wei ♥,, 2007-01-26 22:30:02

撲 =  = 那摸嚴重

那呼呼就沒用啦

直接送醫院 哈

摁....是呀

不過我國中的好個性 習慣

都快沒有了....

就讓我墮落下去吧ˊˋ

難過....

熒流 2007-01-26 21:02:32

妳也刺痛我了…(肋骨斷裂==)

國中唉…真是一個讓人快速成長的時代呀……
也足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唉唉……

Wei ♥,, 2006-12-28 21:45:18

撲哈哈


他怎摸可能...!!!



摁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