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28:39WEI -

``♦﹎周五 放假 。







     周五 放假 ﹍






  

     今天 星期五



     托元旦展的福 ﹍今天放假



     可憐的3年級學長學姊



     要去學校布置場地﹍



    


     哈哈 今天跟卡噌 萱萱去看電影




     果然有學美術的氣息



     看到酷卡很想拿



     看到偷拍﹍


     
     就說他是在蒐集資料



     我悶都瘋了 !!



     還有﹍



     啥摸鳥東西 ?!!



     香水 [限制級] ﹍


     學生票不讓我悶買


     絕命聖誕節 [限制級] ﹍


     全票讓我悶買



     是怎樣=  =



   
     所以呢 我悶就看了那個



     果然是限制級=  =


   
     出現了幾次那種 ﹍畫面



     還有一大推血腥+噁心的




     摁 ﹍



     看完電影 還很早



     被拖到土城去了



     結果還是一個人孤單的宿舍壓 !!




     那個沒良心的


          重色輕友



     挨 !!



     今天有人發燒


     誰叫 ﹍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其實我好像也有一點點錯


     一直叫尼出來玩=  =


     i  m  sorryˊˋ 




     阿蘭最近賽


     連一根大頭髮都跑到她眼睛 


     還花摳摳去看醫生=  =










            [完]

                 我要睡覺去 ﹍










   
Wei ♥,, 2006-12-23 22:51:21

呵呵

泥要堅強 !!

阿蘭 2006-12-23 20:56:56

對押!!= =

最近真ㄉ超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