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0:41:08 楊楊

午夜12點



第一次,沒有時間的壓力

連鬧鐘都不用設定



來到我們都愛的海邊

那裏有著療傷的神奇魔力

有著可以沉澱心情的安靜



你的難過,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卻什麼事情都不能替你做

只能安靜的陪著你

把你緊緊的摟著

我只想讓你知道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會有人在你身邊陪著你,不會孤單的



海風很冷,但我們的心,都要是熱的

怎麼可以那麼輕易被打敗




我們真的是瘋子啦

一個笨蛋提議要吃冰

一個笨蛋叫了兩碗

然後差點沒把自己給冷死

我好不容易溫暖的雙手

就在哪碗甜甜的杏仁豆腐冰的"愛護下"

又失去了它該有的溫度啦



吃完冰的→接著再去吃辣的啦

這樣亂吃要肚子不痛,很難吧

不管啦!誰叫電視要剛好播日本的辣度還分一丁目到五丁目

害得我們想吃辣辣的東西

就隨便亂晃亂晃,完全沒有方向感可言的我

竟然不小心就晃到了夜市(應該說運氣不錯?)

哈哈!無所謂,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真的去吃了辣辣的鴨血



走,吃飽再回去美美的海邊



海風,又變得更大了些

月亮,似乎也更加明亮了

你的心情呢?或許有平靜了些

也藉著這個機會,讓我自己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的心


美其名是陪著你,其實也是陪著我

就跟大家一樣,我也好需要一個人可以陪在身邊

即使沒有說一句話也好

只要讓我知道,我的身邊是有人陪著我的,我不是孤軍奮戰的

那一切就都夠了,不是嗎?





今天,是一個跨過十二點的夜晚

雖然最後的ending不是個很完美的結束

雖然最後的兩通電話又把心情弄得不是很愉快

但是,至少中間有一段時間是開心的、沒有壓力的




楊楊希望你是個快樂的大孩子啊!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喔!

上一篇:擔心...心疼...

下一篇:我不乖,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