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06:59無敵霹靂鳳

有沒有以後..誰知道

現在...
ㄅ想接你ㄉ電話
ㄅ要問我為什ㄇ
我連話都ㄅ想跟你說ㄌ
只有很多很多ㄉ對ㄅ起而已
ㄅ知道是因為我那ㄍ來ㄉ原因ㄇ
我想逃
ㄅ想面對你
也ㄅ想面對你ㄉ家人
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ㄉ負擔
想跟你說
多冷靜一些吧
或許
你真ㄉ要走一輩子ㄉ人ㄅ是我
我沒有那ㄇ好
也越來越沒有勇氣
跟你
走到以後ㄌ
是我太膚淺吧...只想玩..只想快樂
都忘ㄌ
世界上ㄅ是什ㄇ都順我ㄉ意
我覺ㄉ很好笑
因為我真ㄉ很ㄅ成熟
我ㄅ知道ㄌ
希望這種感覺快走掉
如果你找到ㄌ那ㄍ願意跟你走下ㄑㄉ人..也願意包容你們家ㄉ人..
要比愛我更愛ㄊ..知ㄅ知道ㄚ...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