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9:52:00Freedom_*

遺憾..


最近..
發生好多我想也想不到的事..


這也讓我..




上了一課...



只是..
我很為你感到遺憾..
看到你那樣傷自己..
把自己的生命看得一文不值..
我有的..只是心痛..

曾經勸過你的那些話...
對你的關心..
難道一點意義都沒有嗎?





你也答應我,會好好的..

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
但是那天去你家看到的是什麼?
這樣做,就會比較快樂嗎?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也很痛心..


你難道就不能為了一點點的目標而活著嗎?

我知道..你很孤單..
也知道..那種孤單不是我們能了解的..
但是..

我們一直都在幫你阿..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


你沒有活下去的意志力..
我們再怎麼努力..
再怎麼給你鼓勵..




也都是白費..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這樣不值得..
身旁的人..
也會不快樂..

你懂嗎?..

如果還當我是朋友..
可不可以..
多少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