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48:44

秘密

喜歡一個人
就是可以等她慢慢等慢慢慢慢等等上線的鈴聲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著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紅燈變綠燈
慢慢等當妳突然覺得冷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而喜歡一個人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