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55:54飄 _

烤肉、寫生、打水仗




美術節不放假,
所以我們科裡帶我們去烤肉加寫生。



一大早就跟毛一起去學校,
話說這已經是我們的習慣了。



看著毛從樓梯上走下來,
我的念頭只有一個──
  啊,我是不是忘記帶什麼?
然後,我指著毛大聲說:
  「毛毛毛,我忘記帶飲料了!」
(ps、事後毛說她超想躲起來,裝做不認識我。)
到了後山埤,我們去全家買飲料,
路上遇到致帆跟阿霖。



然後去教室拿東西,
之後到籃球場集合。
太陽很大,放眼望去不是藍藍(外套)就是橘橘(科服)。
等等等,等到快八點吧,我們才上遊覽車。



從早上就蠻嗨的我們,
一到遊覽車上整個就是嗨。
遊覽車嘛,最重要的是唱歌啊!
點點點,我們狂點歌。
話說我也有唱歌噢,跟猛合唱 XDD
唱FIR的千年之戀、Lydia,
我才唱完千年之戀的第一句,
大家就開始狂笑是怎樣?不過我自己也在笑,
聽到小卡說:
  「小孩果然是小孩!」
毛也說:
  「悲歌被妳唱成快樂歌,妳也真厲害!」
總之,我唱歌很好笑 (?)
九點多,我們抵達金山。



烤肉啊烤肉,
我沒帶飲料就算了,因為還有一罐,
不過連貝克漢都忘記帶鋁箔紙,這就稀奇了。
不過沒差啦,因為可以跟別人借。



烤烤烤,
有男生在真好,因為(幾乎)都是他們負責烤肉的。
我呢?我就拿相機拍拍拍,
不過拍的不過癮……因為我們家的相機會當機 (滾走)
中途換拿貝克漢的相機玩,SONY的,很好拍。
吃吃吃,
甜不辣有點鹹、麵包夾肉很好吃、筊白筍的味道很怪、還有我最痛恨的青椒也出場,不過我沒吃。
然後陪阿霖買飲料,
不過阿霖換不到零錢,所以我陪他走到光復樓去買。
嗯,謝謝阿霖請我喝飲料。
(推薦:烏龍奶茶 不錯喝,我挺愛的)
回來後繼續烤烤烤、吃吃吃。



不知道誰先開始玩潑水,
不知道誰潑我,
總之,我溼掉了……
竟然都溼了,那就溼的徹底一點吧!
我就先把手機給丁丁顧、中途把手錶手鍊丟給老徐顧、最後才發現口袋還有護唇膏跟護身符,這兩樣就拿給貝克漢顧。
我也加入戰場,
裝水、潑水、裝水、潑水、裝水、潑水……
最先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人──毛!
毛整個是被小卡、香菇圍攻,
再來是沒有全溼的猛,在我們的合力下,她也溼了 XDD
呱也是,連魚也被我們拖下水。
胖弟、老人、阿霖更不用說,他們也很溼。



然後小卡、香菇的目標開始放在明和身上,
話說我們的班導明和,他整個很狗仔!
不管我們在幹麻他都偷拍,就連我吃棉花糖的樣子他都拍了,
不過他都不用看鏡頭就拍超好,整個很厲害!
話題轉回來,結果他們有攻擊到目標,
目標也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天啊,我們班怎麼可以嗨成這樣?
我看其他班都挺傻眼的 XDD
只見明和被攻擊完後,還若無其事的繼續拍。
我們烤肉、有人爬樹、我們發瘋的玩起水戰,他通通的拍下來了!



然後我們轉移目標,
要讓那些乾的都跟我們一樣溼。
看到阿晴他們那組的人超悠哉的,坐的坐、躺的躺,
然後就有人衝上去要潑水,
只見他們一溜煙的站起來逃命,
我快笑死了 XDD
我們還追殺他們,
差點追完整個活動範圍。
不過追完後我的衣服呈現半乾狀態,
回到烤肉區後,我開始曬太陽,
曬曬曬,香菇突然從後面偷襲我,
我好不容易要乾的衣服又溼掉了……
算了,隨便吧,
反正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嘛 (燦笑)



補一下沒追殺成功的人:
  丁丁、老徐、貝克漢,
逃命逃超遠,從頭到尾都乾的三人。



然後主任就拿大聲公過來說:
  「好了,大家可以開始收拾東西,準備下午的寫生。廣忠甲的不要在玩水了。」
我們才開始收東西。
我的天,不是我愛說,
但真的給它有點……小冷呢 (抖)
收拾完後我們集合拿紙,準備畫畫。



找好地點後,
我、毛、猛、魚,
把鞋子襪子都脫掉打赤腳,這樣才不會悶悶的。
(打赤腳的感覺還不錯。)
可能是早上太嗨,下午整個就是很累啊我……
才剛把紙貼完在畫板上,我就想睡了說……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打起精神畫啊畫,
我知道畫的很爛(因為累),
但總比交白卷好吧?
好啦,我知道我有很大的可能會去補考期末檢定的。



畫完後,開始玩起我們最近愛玩的背背。
首先是猛,她前一天被貝克漢弄傷腳,
她今天是負傷來玩的。
只見她被豆豆扛起來,沒錯,是『扛』,
我們看到快笑翻了 XDD
再來是毛,
她叫貝克漢背她去找明和,
貝克漢很……好聽點,壞,
背毛的路上一直向前頃,讓毛那邊叫啊叫,
我們也快笑死了。
再來是我啊,
我的很平靜,貝克漢超乖的被我到廁所前,
不過回程我自己走。
楊桃也有背我噢!
丁丁、老人、阿游,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弱,
他們都背的動我,話說我不輕耶!
(阿霖的背背很穩。)
至於為什麼我跟毛愛背背,
是因為背背會讓視野整個變超寬廣,很愛!
(150跟180的視野果然還是有差!)



收拾下,就集合準備回去。
回程上安靜許多,
大家都累了吧!
不過小卡依舊嗨!





沒想到我們廣忠甲可以嗨成這樣我的天,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廣忠甲!
大家都很嗨 XDD



大家一起玩果然才好玩!





上一篇:家長日

下一篇:我跟英文不熟

2008-03-31 21:04:59

好好噢 `` 我也想當跟屁蟲=ˇ=

版主回應
超好的 XDD
可惜妳不能當 ...
乖乖 ( 摸頭 )
2008-03-31 21:12:25
毛* 2008-03-30 22:21:10

&quot我上面那位很不要臉+噁心&quot

天哪= =
你這篇裡面,都是我的慘狀耶
你沒打到我跟香菇圍攻稀的時候
笑死我XD
猛男你笑什麼!?
你別忘了,你被噴!
是因為我的&quot功勞&quot
讓你全濕濕的很爽!
哈哈
飄豬= =你真的把我那整天慘狀通打出來
還打很詳細嘛!
你欠打嘛ˋˊ
你怎麼沒有打其他人的慘狀詳細ˋˊ
為什麼!!說阿ˋˊ

版主回應
因為妳是第一個啊 + 記的很清楚 XDD
其他人都是在混亂下的 ,,
所以記不得了
= )
2008-03-31 20:12:36
2008-03-30 19:00:19

補充 丁丁有濕@@被她的天才剋星 &quot軒哥哥&quot 偷襲成功

版主回應
有溼也沒多溼啊 *
軒哥哥 ?
想太多了啦你ˋ
2008-03-30 2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