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8:32:13飄 _

家長日




今天,三月八號,
協和家長日。
被明和指定要去。



六點半就起床,
我的媽啊,好累、好想繼續睡……
但還是起床了,怕遲到,
雖然說怕遲到,不過我還是拖拖拖,
拖到搭捷運時已經是七點五十分了。
噗噗,遲到啦我。



八點快半才到教室,
明和說我來的好早,哈哈。
不想做內場服務(教室內幫忙),
所以做外場服務(負責到來的家長簽名之類),
因為外場好玩許多 XDD。



之後家長陸陸續續的走進來,
除了請他們簽名外,
我們幾個還瘋瘋癲癲的玩鬧起來。



補一下今天有來學校的同學:
楊桃、貝克漢、丁丁、阿霖、靜儀、于珊、宅男、豆豆、魚、猛男、老徐、稀、小卡、尚紘。
假如沒記錯是這樣,有遺漏在補。



然後國文老師叫我寫什麼家長日心得,
天哪,根本沒什麼好寫的好嗎?
全部的感想都硬掰,
我覺得除了第一段的第一句話以外,
其他都寫的很爛 (滾走)。
沒辦法,
我想不出半點屁。



然後國文老師還幫我看面像,
說什麼我長的不錯、最近桃花很多,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咧……
猛男也是,
老師說她瘦了、變漂亮,
但其實猛男胖了 XDD



結束後,
猛男開唱。
感謝丁丁的『鬥牛,要不要』CD來伴唱。
High的咧我們。
然後我跑去換便服,
手機差點到進馬桶。



還狂問丁丁跟阿霖說我穿便服會不會被抓?
猛男說妳暫當我妹好了。
結果是沒有被抓。



然後我要買糖果、手機套;丁丁則是要買遊戲片,
所以我、猛男、楊桃、貝克漢、老徐、丁丁、阿霖就一起去台車站。
新光三越下面那家糖果店不見了,整個無言,
那家的糖果很好吃的說,但相對的很貴。



沒買到糖果,所以我們走去西門找丁丁要的東西,
順便看一下我媽要的手機套。



話說我每看到一家可能有賣手機套的店就跑進去,
然後猛男跟楊桃就會跑來陪我,怕我不見,
男生則是停下來等我們突然不見的女生……
我害的 XDD
西門一趟下來的結果是:
我有買到手機套;丁丁還沒找的他的遊戲片。
忘記是誰說要去台北地下街找找看,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台車站,
不過阿霖不能太晚回家(被禁足)所以先回家去了。



走走走,
不知道為什麼走到站前地下街,
然後回頭往後走。
我帶路,
我帶路的結果跟書展一樣,帶大家繞一大段路後才到……
抱歉啦,我下次會記得走一號出口的方向。



跑了很多家店,總算找到丁丁要的片子,
整個很感動。
看到價錢我有傻眼到,一千零多元,
真佩服丁丁還買的下手……



休息一下後我們才走回台車站,
大家三三兩兩離去。
我想說時間還很早,
想去淡水,不過沒去成(時間問題)
所以跑到士林去 XDD



今天也是肚子痛日,
我和猛男不知道怎樣,
輪流肚子痛……
她痛完換我痛、我痛完換她痛,
什麼東東跟什麼東東啊……





毛* 2008-03-12 22:13:23

下次叫猛男充當你妹啦
拜託
會相信的人都瘋了

我好像是來給你大家笑的吼
= =

版主回應
最好是ˋ
才不要他當我妹咧 *

噗噗 ,,
是很好笑 XDD
2008-03-13 21:17:53
woanjen 2008-03-10 23:17:46

你們大家都用一個字打代號耶
那我也要
可是我不知道要打甚麼
> <|||

關在家裡好無聊喔
我只有週六日可以去台北透透氣
不過很棒耶 現在不用每天發脾氣罵人 
哈哈

版主回應
隨便想隨便打 ( ? )
我們很懶的 XDD

無聊就睡覺吧 ,,
我假日都是這樣過的ˇ
2008-03-11 19:43:16
Ytower* 2008-03-09 22:38:03

哈...
我的腳廢了= =
我的體力花好長一段睡眠補足呢!
唉呦~早知把你跟徐復留在馬路上久一點˙ˇ˙
至少 大概不用繞遠路吧?哈哈~
玩笑啦^^&quot
你跟毛的對話整個很好笑0ˇ0

版主回應
我也差不多啊 *
什麼啊 ... 馬路又不好玩ˇ
( 腿短走不快的兩人 )
嘿呀 我也覺得很爆笑 XDD
2008-03-10 21: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