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11:51飄 _

高中,第一次校慶

           pic。老徐送我的星星。



今天啊,是我們協和的校慶噢!
昨天興奮到凌晨兩點半才睡,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ok,我是個怪小孩。



今天跟孟涵約六點四十五分在江子翠,
嘻嘻,我這次沒有遲到噢!
然後我們就邊聊天邊聽音樂,一下子就到後山埤了說,
感覺超快的!平常上學時間都沒有這麼快的說。



之後到學校,
就看到貝克漢啊,問我們覺得雞怎樣?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陣雞叫聲給嚇到了……
我是真的真的被嚇到啦!
可惡的貝克漢、可惡的臭雞!
(那隻雞是娃娃,長的很畸形,據說很貴)
之後就開始分糖果啊,
棒棒糖昨天買五支(可樂×3,草莓牛奶、藍苺各1),
藍苺昨天給孟婷吃;可樂一支給我、一支給孟涵,剩下兩支給老徐。
因為昨天(還是前天?)聊一聊就聊到棒棒糖去了……
總之,就是我欠老徐兩支棒棒糖就對了,然後他欠我星星。
(什麼情況啊?)



接下來是什麼開幕典禮、什麼致詞之類的,
沒有很認真在聽,只顧著跟企鵝、呂依、老徐、胖弟玩,
胖弟跟老徐(可能還有阿霖)就一直拉我的啾啾,
……羨慕啊你們?
然後呂依就會趁我不注意時,用手劃過我的背……
很癢,真的!
(據說那叫敏感帶?管他的!)
後就邊站邊聽邊玩了一個小時。



然後就開始佈置我們班的場地,
我們共換了三個場,還不都班長沒有說清楚……
越換越偏僻的說!可惡!



反正反正,我們弄好後就開始玩(?),邊玩邊賣。
起初我還很感興趣,之後就不想弄了……
因為人手太多,所以我就到旁邊納涼(懶就說一聲嘛!)
順便開始拍拍拍,哈哈,真好玩。
老徐和游博涵還搶我的棒棒糖……
游博涵就算了,可是老徐,你自己也有好不好!還跟我搶……
真的是……愛吃到一個極點!



進行到下午,胖胖他們還有外送服務,整個就是很讚啊!
賺了很多錢噢!
我就一直在攤位上,沒有去看表演(懶的去)
不過我有幫忙發傳單,好玩的很咧!(燦笑)
傳單是呱呱畫的,正咩一枚!



最後我們很快就賣完了,到最後是以一杯十元成交。
反正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嘛!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大概一個小時收攤,
那好,可以補眠去,我都快要睏死了!



之後我就在毛的座位上睡(我的位置被老人佔走),
正當我睡的很熟時,就被某白目一直玩雞,把我吵醒!
有點怒,因為那個白目就坐在我旁邊!
想想,我還是去聽音樂睡覺好了,
所以我就到老徐的旁邊說我也想聽音樂睡覺(我的mp3在他那邊),
老徐就叫阿霖到前面看漫畫,我就坐在老徐旁邊邊聽音樂邊睡覺。
話說回來,那邊其實比前面還要安靜一點點。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處於半睡半醒之間……
很不舒服,但多少都還是有睡到。



放學是集體放學,
念了將近半個小時。



然後我、孟涵、毛、魚、呱呱就跑到西門町去吃麥噹噹。
我還有遇到小啾,開心!(可是忘記跟她合照……)
我們原本是要吃快樂分享餐(想一起吃這很久了),
可是算一算,乾脆點套餐還比較划算,所以我們點了五份一號餐。
吃吃吃、喝喝喝、聊聊聊,也到了五點半多,所以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了。
可是回家之前,我們還是去投籃,
我、毛、呱呱投,剩下兩位說不要。
可是可是,我是最後一名……
毛跟呱呱是變態啦--



回家,
還到全家買了棒棒糖。





ps、沒想到我家老妹這麼受歡迎啊!



           pic。老徐送我的星星。

    pic。跟貝克漢借的書-金.愛德華茲/不存在的女兒。

上一篇:日台交流,展覽

下一篇:趕作業啊!

呱 呱 ,, * 2007-11-14 22:06:39

埃唷唷` @Q@[!]*

毛她比較變態楋ˇ >&quot<

這次吃飯真的非常妙@_@

聊了好多班上的傳奇人物欸` ,

下次在一起去吃飯逼~

版主回應
okk 的啦ˇ
還真沒想到傳奇人物的事蹟這麼多呢 !
2007-11-14 22:50:07
阿蘿 2007-11-12 20:52:11

妳沒去看表演真的很可惜耶
真的很棒說…

版主回應
我懶嘛ˋ
好啦 我下次會看
2007-11-13 21:51:49
老徐 2007-11-11 21:38:34

那ㄍ星星好像太高級了喔

真是的說

算了看你還會補給我棒棒糖的份上

饒了你

下次就不能了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我怎麼知道你是買這樣的星星
我以為是星星糖呢ˇ
真是 ...
為了你的棒棒糖 ., 真的花了我不少 coco *
2007-11-11 2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