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9:54:06飄 _

我想,大家都知道

pic。從台論抓來的。



最近開始看著自己的部落格,
感覺……說不上來。
好像,又想開始在部落格寫寫東西。
(可是部落格跑好慢!)
算了!
我還是放照片好了。
至於pc……放文章囉!
哈哈--



以下為我的心情--






今天又知道了許多事情……
就像我的狀態:

   [ 自以為隱藏的很好,
              但其實,
                  大家都知道。 ]

雖然早就知道,但不免會有些驚訝。
我想,也許大家也在想,

   他,
     應該也是知道的。
             只是,
                不想戳破。

哎……
煩,但在我能忍受的狀態下。
也許有那麼的一天

     我
       會
         崩
           潰
             !

畢竟,這東西,
是有累積性的。
只是,不知道哪天會爆發。
當那天來臨,
請讓我好好的發洩一下。
因為,這玩意……
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懂得。



這感覺,
相信大家也有過。
真的,
不好受。



你們,會懂的。


上一篇:被盜

下一篇:最後一次考試

* 思 ,, 2007-05-10 19:58:55

有怒 有氣 ?!
乾脆一點就發洩出來吧 *
憋在心裡 , 不 ok
崩潰的那一天
就更不ok 了

版主回應
沒怒也沒氣 !
只是有點煩 *
我不知道該如何發洩
也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
( 妳知道的 ,, 在某方面來說 *
我的表達能力只有幼稚園程度 )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方面啦 !
崩潰只是也許 * 並不是我真的會崩潰ˇ
搞不好永遠都不會崩潰啊ˊˊ
2007-05-10 2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