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6:22:05飄 _

被盜

真是氣死我了!
有事沒事yahoo帳號被盜,害我現在想去上個小即或信箱都不行!
悶啊--
所以,最近(不知道還要多久)我不會用yahoo帳號上去玩,
若有看到我的行蹤,告訴你,那個人不是我!
還有還有,不要亂按我寄給你們的任何網址!
若是你家電腦中毒,別怪我沒跟你們說。
(想也知道會寄那種怪怪東西的人就是帳號被盜了咩!)
等我家電腦用好後,我再用pc跟大家說聲。



最近不知道怎樣,連打小說的都懶的打。
甚至連手寫小說也懶的寫……
打開word,呆坐個五、十分鐘,就是連半點屁都想不出!
(明明課堂上就可以想出很多的說……)
倦了嗎?還是一時沒靈感?
我不知道……
但我能肯定,我不會放棄寫小說的!
因為,它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欠大家的點點點,我想我有空就會寫。
我家的word真的很怪,有時候就是跑不出字出來!
搞了半天,無法打字就是無法打字。
害我差點把我家的電腦給打爆!
(你有脾氣我就沒有嗎?)

上一篇:段考結束

下一篇:我想,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