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2:58:48

一中奇遇記



今天~~ 跟健原去一中買要當背包客的背包


沒背包矇去台北當背包客

下午三點


風和日麗

只是

風超大

我好不容易用定型噴霧噴的頭髮

呼~~~~~~~~~

一下就亂了

賤原很心機

偷偷帶帽子


今天老行程

幾家潮店逛

從遠逛回來

賤原渴了

買西瓜汁

馬的

想到西瓜汁就想到康乃雞

我自己先喝了,超想買給你呢....

看到sonic的再拍路人

賤原說走慢點說不定會找我們拍照

慢慢的走經過他們

真的找我們拍照了....

照片會放在他們官網


兩張作比較

可惡 

拍醜了我揍她


找阿找


背包真難找


我只是要背衣服


還要背課本

怎麼這麼多款式

這麼大的讓我背


我可不希望這麼大背包

裡面拿出來只有一本書= =


逛了十幾家

終於逛到想要的


但是我們腿酸了


找地方休息+吃飯


KID、街頭霸王 、周董店的人都很能聊天


光是跟他們幾個聊就快一小時了

今天生意不好

店員都很無聊


找我們來解解悶八


今天跟往常一樣


坐在廣場聽人唱歌


只不過今天都唱我不愛的歌

沒坐多久就走了


走之前還記得去NMR找思吟玩狗

那隻短腿的狗叫ㄅㄡ ㄍ一  ~~

妳叫叫她救回衝過來


跟她說散步她會衝去門口

以後去的時候記得拿她的雞娃娃


雞娃娃的叫聲會讓她異常興奮



NMR對面出了家新的餐廳


雖然出來接應的不知道是經理還是啥我忘了

但是她一一解說

讓我好窩心呢


大約講了快三十分鐘


我們只是去看看爾以

竟然可以講這麼久

旁邊再吃的人還以為我們兩是小開唷

還要專人介紹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2008-08-23 11:09:47

賤人
你再卑鄙一點阿
我揍死你

版主回應
喝~~
白痴
我揍你
2008-08-23 12: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