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0:02:57Amber

李氏家族。


有天早晨

坐上行駛迎娶路上的禮車

到了站
拎著禮盒
客氣的打聲招呼給予

看見調皮的小朋友
分別發了幾份禮物

眼前出現了
穿著美麗禮服的新娘

主角,牽起她手
她們靦腆的相互微笑

那是屬於她們獨特的語言

開始了傳統禮俗
進行了傳統禮序

在雙方踏進禮堂那一刻
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那不是場夢
是真實並踏實的場景

當兩方進行禮拜
新娘落淚且哽咽

感謝她的父母給予她們結婚支持的動力

在台灣是沒有合法的認可
但在兩個女人身上最重要的家人和周遭人的青睞

那是一場很感人的婚禮

在我離去前
她們客氣的給了我禮卷
要我買些禮品回家孝敬父母

還給了我一份禮餅
要我分享她們的喜悅
那餅吃起來特別的有味道

於是,我給了她們禮金的祝福

然而
我帶著那些感觸回到家中
和我共度這輩子的新娘分享

最後,我決定生一打小孩加入李氏家族
分別是故事中的代表

讓他們可以跟媽咪攝影師去分享幸福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仰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