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3:50:24Amber

三分之一。



當另一伴三分之二的時間在工作上
不要因此感到寂寞

因為,那也不是她願意
至少,她分了三分之一給妳
所以,把握那三分之一是很重要的

情侶間難免有爭執點產生
但花時間在那沒意義的事情上
是否
將那轉換成兩人甜蜜來的適當

我想人都是怕寂寞的
有人抗拒一個人走在茫茫人群中
有人抗拒一個人走在默默空無中

獨自這字眼帶有些孤單說詞

但其實
心中若想著那個值得為妳付出的人
而產生動作
或許,就不那麼寂寞可言

像今晚
我的目標是買防潮箱

於是,我走了三個地方
終於,開心的獲得我所需

親愛的,那無關乎我對妳的期望有多少
而是,我肯定妳的能力是可以達到

當妳的工具和妳的能力皆具備完善時
那麼,我想應該離成功不遠

而我還在尋找自己的轉淚點

上一篇:取捨

下一篇:喔,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