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1:04:12Amber

套用妳說過的

謝謝妳昨夜叫我別喝太多

謝謝妳昨夜打電話關心我

謝謝妳叫她多陪陪我

謝謝妳今天打電話問候我

加菲說...

現在妳我心中都因為受過傷,有道牆在

現在的妳有另一伴,也不再是屬於我的

應該轉換心態,用朋友的角度看待妳

工作上能脫離妳,也會比較好

其實,無論是她說的、其他人跟我說過的,甚至是妳說的

我都清楚的知道,現在的我們不適合再一起

未來會如何,誰知道

但重要的是我現在得堅強起來面對這一切

無論,最後的我選擇去或留

都得再面對妳時不覺得痛、不覺得有任何情緒起伏的狀態下

這也表示我走過並走出了傷痛

套用妳說過的...

Cynthia...

過去的路程,走過的風景,漸漸的模糊了。

不再清晰的風景,不再清晰的面孔,不再清晰的影子…什麼的都糊成一塊。

最終,我們還是走到分岔的路口。

陌生了的,妳的一切,與過去了的一切,徒留感慨。

曾經的痛也隨時光的流消逝;

是誰先放手,也不重要了。

現在

妳有妳的,我有我的不同的各自新的生活。

那模糊的故事…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

我的腳步也離開很久了

愛情的形狀,是發自內心深處的驚嘆,而不是刻意塑造的形象

祝福妳於現在的感情中可以真的懂得…

上一篇:僅存

下一篇:應該感到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