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23:00:47ㄚ龍

美麗的放棄



(最遙遠的距離劇照)

始終認為,承認自己的失敗,

其實要比故作堅強與過分樂觀要來的真實與勇敢。

剛剛在吵雜的夜市遇上某人,

噓寒問暖的關心,讓人忘了現在是12月天!!

他隨口說出:"上次說買不到的東西,買到了嗎?我在XX看到,一直想跟你講"。

我回答:"已經買了,你怎麼突然這樣問?(我早已忘記曾經問過他)"。

他回說:"你說過的話,我都會記得......"

我心中一震,若我們的記憶是可靠的話,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

心裡其實是高興的,但卻由然升起一股淡然地哀傷。

那個我曾一直喜歡的東西,現在被迫要放棄了,

選擇權不在我,我無力成全自己的心願,即使現在被深深地感動。

但我仍必須放棄,必須被迫放棄,必須被迫美麗的放棄,放棄的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