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2:50:10ㄚ龍

我們為何要這樣?

sorry for Y

極度疲累的中午,我對你開了一個"所謂過份"的玩笑。

你雖笑笑的反唇相譏,我卻從你眼中瞥見一抹淡淡的憤怒。

腎上腺素瞬間將疲憊轉為抱歉,轉為不解,轉為羞愧,轉為不知所措,轉為.........

佯裝無事,隨手拿起隨地擺放的雜誌隨便翻翻。

然後(沒有然後?張惠妹的歌詞?)你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安,

便也開始假裝沒事地與我繼續攀談。

我沒有面對你的心情,於是殘忍的將眼光移開,以背影拒絕了你的和解。

可曾知道,你的退讓,你的和緩,是對於粗魯無禮的我的無邊懲罰.............

不忍看你的眼神,是不想讓你陷入同我一樣不知所措的懲罰,然後,繼續對我懲罰!

是的,我們都不夠勇敢,

軟弱到無法抵抗這溫柔的強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