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8:47:01Only_blue

我和女人有約

學期末最後一天

也是我搬宿舍回家的大日子

等人的這段時間

我的女人找我一起去賞花

出發 GO

 

這是我們這學期聚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特別的不捨  所以拉

留下美好的倩影是一定要的啦!

到了目的地一度以為花都被砍了

好險後面還留下不小一片

我們興奮極了~瘋狂拍照

 
這是我的女人~他很MAN

妳們說~花漂不漂亮阿

其實人比花更漂亮~哈哈''

賞完花之後~我想看我心愛的老弟練撐竿跳

他都報名要比賽了!想說去看他練習

我終於看到他飛了~~~~~

雖然今天狀況不好= =

看了看時間~是該回宿舍了

就這樣~我和我的女人騎車回學校

半路上想說沒油加一下油

他就跟我借了三十塊~騎到加油站

結果我們差一點撞上去一個ㄚ罵在加油的機車

加油員也嚇壞了!我們糗爆了

然後加油員正在幫我們加油時~我打開我的零錢包

夷~剩七塊錢耶!頓時間我說了一句

可以加37元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員傻眼了一下~我們到底在耍什麼智障

不過最後一天~有個美好的ENDING

我很開心XDDD

我會想你的~我心愛的女人^.^

上一篇:秘密基地

下一篇:這種冰友哪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