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54:46Only_blue

秘密基地

今天

我跟我最愛的神父

名秀懺悔

他帶我去了一個秘密基地

果然是個會讓人掉淚的好地方

這簡直比教堂棒多了!!!

雖然心情並沒有得到多大的抒解

但是你真的是我訴說的好對象~

說好了~永遠的秘密基地

是我們彼此談心的好地方

看看時間~下了山~買完了晚餐回到學校

去陪明照聊天打球

而我那可愛的神父要我幫她拍了幾張照

 

妳們說~他可愛不可愛!!!

然後我見鬼似的很有手感

一投就進

贏了明照兩杯飲料

沉默了這麼久...

我終於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了!!!

想不到逗我笑的

居然是我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我期待阿~等你明天的飲料XD

其實今天也當了一整天的聆聽者

連有氧老師居然也跟我談心

我想我是該認真的思考...

繼續沉默吧!!!

下一篇:我和女人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