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3:30:08藍 & 魚

˙

剛剛被˙兇了一下˙突然想哭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到底˙朋友˙是怎樣

˙別人也不懂˙為何我總是沉浸在˙屬於我的世界

其實˙衝突˙存在

朋友˙到底是表面˙還是?

˙我承認我害怕孤獨

但˙同樣的˙我也害怕相處˙害怕摩擦˙產生衝突

我只是習慣˙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有的時候內心有好多感覺˙好像˙只能對你說

貝貝˙

我在想你~

心情不好˙第一個就會想找你˙

討厭手機不能打˙

討厭沒辦法和你說話˙

我很愛哭˙但˙總是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因為˙我不想對他們承認我的軟弱

因為˙我只想讓你看到

禮拜三那天˙我真的超不知所措的˙還是在別人面前哭了˙我努力忍著

貝貝~我現在不該愛哭的

我該睡了˙

希望你是好心情˙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