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9:12:16★零度BluE〃侑♂

﹌⊕玫瑰花語戀↗』

爬上這座見證你我愛情的山嶺,

走在這道擁有你我回憶的彩虹之路,

追風這片充滿你我灌溉的草原,

緊接而來映入眼簾的,

不僅有你我從前的甜蜜,

還有一間花店,

看到的是玫瑰花,

聞到的是玫瑰花香,

想到的是那令人無法忘懷的玫瑰花邂逅。



記得我和你的第一次相遇就在這家店門口,

被你那燦爛的微笑所吸引,

脫口而出:『你好漂亮,可以等我一下嗎?』

急速跑到花店,買了7朵玫瑰花送給你,

或許很突然,但你用微笑接過,收下我的見面禮,我真的很高興。

也彼此留下了電話號碼,它成了我們溝通的橋樑。



自從那天回家後,腦袋裡想的都是她,

始終無法忘記擁有燦爛笑容的她,

不知不覺已經按下了你的電話號碼,

從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種溫柔的聲音,真的很美,很難不讓人陶醉,

而我就是被迷上的一個,

最後我約了她,想來個第二次的相遇。



第二次的咖啡廳,

老天爺竟然不賞臉,天空飄下絲絲細雨,

不過坐在窗戶邊,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別有另外一番風味。

第二次她看見的我,手中拿著24朵玫瑰花,理所當然這是要送給她的,

這次我們談的更多,也讓彼此都更了解對方,

一邊談天,一邊說地,窗外突然露出陽光的燦爛,

出現了一道彩虹,七種顏色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那麼的美麗,把她的笑容襯托的更加令人無法自拔。



第三次我找她去山上看星星,

那晚的星空,格外的有情調,

有點黑又不是很黑的夜色,

搭配著高掛的閃耀星兒,氣氛是如此的浪漫,

如此的讓人有衝動的感覺,

於是,拿出原本藏好101朵玫瑰花,

提起勇氣告訴她:『我…我…喜…喜…歡…歡…你…你』,

頓時月色散發出一種朦朧的美,

就像是舞台上的男女主角演對手戲一般,

照耀在我兩的周圍,台下的觀眾也跟著節奏呼吸,

一切不屬於大自然的聲音消失的無影無蹤,

空氣裡剩下的,只有我對你滿滿的愛。

你還沒回答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你的答案,

一線之隔的兩個答案,或許很難抉擇吧!

『我…我…也…也…喜…喜…歡…歡…你』,

迎耳聽來的這句話,真的很高興,

就這樣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兩個人,

看完這麼美的夜景,騎乘摩托車逆著風下山的情境,

她的手緊緊的抱住我,迎面吹來的冷風,

有我為他擋著,她只要好好的坐在後座,倚靠著我的肩膀就夠了。

她曾問我說:『你冷不冷啊!風很強耶!』

我只說:『自從有了妳走進我的生命裡,
即使寒冷的冰天雪地,都會變成再溫暖不過的世界。』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到郊外去野餐,

那是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地方,

沿途鳥兒吱吱喳喳的叫著,風兒呼呼的吹著,小花小草們輕輕的搖曳,

就像是交響樂一般,帶給人們好心情,

抵達目的地,花香迎著空氣的流動,頓時有放鬆的效果。

把野餐必備的三明治、飯團等送入肚子後,

放眼望去,一大片的草原,

突然有種想在這用草做成的地毯上翻滾,

我拉著她的手,和風在草原上追逐,

她那飄逸的長髮加上那甜美的笑容,

深深的吸引著我,就因為過於專心欣賞她的美,一個不小心就跌倒了。

兩人的嘴便緊緊的靠在一起,頓時心跳加速,

全身不知不覺的熱了起來,這個狀態僵持了大概一分鐘吧!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緊張的說聲抱歉,

『沒關係!』她害羞的回答,此時此刻她的臉頰紅的像蘋果一樣。

我的初吻就這樣獻給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她,我珍惜的跟什麼似的。



有了與她之間更親密的接觸後,

我更確信了她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不敢說她比任何東西重要,但是,一定比我還要重要。

內心似乎有個聲音在吶喊,

『求婚!』『求婚!』『求婚!』這兩個字一直環繞在我耳旁,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和她過個幸福的下半輩子。

再次找她出來,地點是第一次見面的那間花店,

這次手上拿著的是108朵玫瑰花,

我要告訴她:『嫁給我吧!』

我看見她的淚水滑過的她的臉頰,這是表示什麼?

到底是答應還是不答應?我內心不停的在掙扎。

突然,她靠在我的胸膛,開始嚎啕大哭,

頓時的我搞不清楚為什麼,只知道我不該讓她哭泣,

『不要哭囉,你看你臉上的淚痕,
把你美麗的臉蛋弄醜了,這樣不可以喔!』我安慰著她,

她說:『可以再讓我哭最後一次嗎?真的就最後一次,不會有下次了。』

此刻我的胸膛成了她的依靠,

不會只是現在,不論再過多久的以後,都還是。

時間足足過了一個半小時,她才漸漸的停止了哭聲,

我隱隱約約的聽到她的輕聲細語:『從前的我,曾以為對愛情失去了依賴,直到
認識了你,我才了解原來愛情也有它甜蜜的一面,讓我重拾愛情的溫暖,是你。
我愛你⊙ˇ⊙』

這句話的意思是答應了嗎?

『放心,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傷心,只要有我在你身邊,就不會讓人欺負你,畢竟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那個人』

我好高興,真的很高興,內心的喜悅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現在這段回憶已經被我放在心扉的深處,

不時的回想,至今仍會感到無比的甜蜜呢!

誰說愛情無法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我就嚐過這種滋味啊!你想不想試試看啊!



※此篇短文有任何不好之處,

請多多見諒和包涵,期待留下個人意見給予站長參考,

我會盡力改善,感謝支持。⊙ˇ⊙!

上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