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7:43:17★零度BluE〃侑♂

﹌⊕寂寞↗』

在寂寞早晨,從寂寞的夢中醒來,依然過著寂寞的一天,想推開寂寞的門,走
到寂寞的街上,拖著寂寞的步伐,時間的寂寞流失,悄悄住進我寂寞的心,如
寂寞的烙印,畫下寂寞的開始,就此只有寂寞伴隨,似乎寂寞到底,想起寂寞
的自己,不禁落下寂寞的眼淚,詮釋我對你的愛不曾寂寞,因為我把寂寞全部
都留給自己。

在寂寞夜晚,往寂寞的窗外一探,看見寂寞的月色,聽著寂寞的大自然,寂寞
地想著愛你的回憶,不自覺滴撥打寂寞的號碼,寂寞的電話那頭,對待我的是
無比的寂寞,縱使是寂寞的希望仍不想放棄,盼寂寞感覺不再,即使寂寞以外
的感情只能擁有一秒,誰能告訴寂寞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寂寞離我遠去,
不再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