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1:35:10世界懷爾

我親愛的墨客詩人們!

親愛的墨客詩人:  

  沒想到自己又一次回來,大概是我需要一片地方,解放這思想的野馬。
  再次細閱從前的文字,不相信那是本人的筆跡,才知自己已經躍升了。那些文字的確如我所言是一篇怨言,然而也不盡是毫無意義,至少擔當著我軌跡上的一些重要標誌。
  我明白每個骨子裏希望得到別人的了解。這次駐足留守,也許只是希望以文會友。雖然文字翻譯而來的思想不太準確,然而我還是試著給你們了解。請容我一個機會學習坦率。如果在座願意的話,在下不介意分享我的靈魂。也許厭倦了大半生都在欺騙別
人。別要介懷於我粗獷的文字,我承認自己未懂得駕馭文字,故請在座指教在下。
  假若在座只是平水相逢,我希望在下的小棧能夠跟您有一剎的交流。這次不盡是找尋一片廢土把文字埋葬,也是為了文字與文字間拼發的虹彩。在下就是姓世界,字懷爾,熱烈歡迎您們在座每位來參與我的靈魂黑夜!有請懷某為大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