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36:13世界懷爾

倒下

又生抱怨,就是看到自己的不是,而看不到好的.第二次的考試還以為能吐氣揚眉,可惜這個意願落空了.是不是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還是有了「比下去」的心態?還是太在意了,還是放不下.明知道那不過是一剎的風光,是不會長久的.可能介懷別人的看法是人的本能.是本能抑或是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意志?

最近發現在我家附近開設有西式材料專門店,於是開始坐言起行去實淺我的夢想.可惜遭到多次的失敗,有點氣餒.很有錯敗感.但是我絕不會放棄,唯有努力改善吧.只怕要失敗得更多才能投進成功之母的懷抱.

重虛榮心,到頭來只是苦了自己.所以我要學叔本華所說,把介意別人看法的根減去五分之四,這才能拔掉其中痛苦的來源.每天就是在痛苦與厭倦中掙扎...自找的自找的...請快點擦覺,跳出來看清楚,把那個天坪調整到水平線.

上一篇: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