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25:43世界懷爾

是這麼

我不會跟你們說我內心,我不想你們擔心呀!既然你們知了又能做什麼,但你們卻要多了一個擔心,那不如不說好了。我最不願有人為我擔心。幸好沒有人擔心我。自己好像做了很多無聊的事,打xg為了給人看,但又不想被人猜到自己在說什麼....不寫又不想,真是活該的...二型終歸都是二型,我真的沒法去改變它,那可是本質呀!我做的無謂的事...潛藏著的動機....我已經愈來愈明瞭了......只是不想承認....好多功課要完成...做不好便要留堂,真是討厭!好憎自己做事效率慢!好憎自己的能力很差!!什麼都停留在原地!每次打排球打得不好,表面上我是不介意...但其實其實我好介意!!我好憎自己做不好!為什麼我偏偏不能把它做好?!看到你們學術上應付自如,我裝到什麼都不著緊,但是我很妒忌你!我什至想超愈你!無可奈何,我就像技不如人...似是永不及上你,放棄了又想拿起它....我真的很矛盾!既然做得這麼辛苦,何不做個平平庸庸好了?心又是不甘心,那顆爭勝之心的火從未熄滅過....只是一直一直猛烈!!我究竟想怎麼的?!心情總是飄忽不定!我是積極或是囿消極?很多個問號似是個迷,就是解不開的。天呀!快迷失自我啦....家庭的經濟問題好像很嚴重了,中四幫人補習就補習啦!!免得做你們的負累對不?來吧!!反正,我要面對的可更兔多!來吧!如果我防礙你們談天的話,不如告訴我吧!我會知道怎樣做。免得大家這麼不知怎麼!我不要關心太多吧!少管別人好不好!!該死的!該死的!知不知道我多討厭當背景板呀?!你又知不知?!其實在學校我真的沒個知己,人人的有自己的伴....我就是沒有!我只是一隻浮游生物!隨波逐流而已!朋友多?假象來的。我是在怨呀!不可嗎?!連怨都不能麼?我沒有那麼樂觀吧!你都不聽我說!我說只是礙你時間吧!不過我獨自承受吧!免你們憂心。我很矛盾!我很無奈!我想改變!我想更加好!我想一切都處理得好!我想朋友可以有一群群朋友!我想學術體育都兼故得來!
只可惜!我技如人!不要抬舉我吧....我只是普通人來而已!!我很辛苦呀!!我想逃避呀!!找個洞吧!!我很辛苦!!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悄悄回來

.一抹。浮雲. 2008-02-07 21:25:47

藥學著放鬆一下喔~關於人生的許多課題,真的很累!加油...

版主回應
嗯,累了的時候很想躺下來。 2008-02-23 00: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