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8:18:04世界懷爾

無題

唉.....為什麼快樂總是轉眼不見了!我究竟想怎麼的.....之前玩過九型人格,我是二型人格,即助人型。唉.....時而很有心去幫忙別人,時而又不想再幫人。唉....不知道.....很矛盾呀.....如果我不是二型人格會不會比較好?我無論怎樣,我不過是不稱職的二型人格而已。我幹麼要做這麼多呀?我真是多管閒事.....
表面很快樂,心靈卻不實在,盡是空虛.....唉,快樂?又開始離我很遠....我覺得我讀這麼多年書,好像都沒有變成自己的學問似的....唉唉!!鳴呼哀哉.....心情總是不穩定的....時而樂到上天,時而又憂鬱得扭曲在一團.....天呀?!怎麼搞的??唉.....唉......我對朋友的看法究竟是怎樣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一切頓時都不清楚......鳴鳴....很冷呀....可以來溫暖一下我嗎?我需要你們.....不要離我太遠,我不想獨自一人行呀......唉唉.....
灌自己渴可樂吧....只要握緊手中的可樂,一切都不需理會了。擁緊自己,就不用害怕孤單了。

下一篇:是這麼

§ 暗黑矢羽 § 2008-05-04 02:24:40

沒錯...
我覺得就算身邊的朋友在多...
也彌補不了內心深處的空虛...
那是一種黑暗、且饑渴的&quot空&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