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22:54:59沉重

生日快樂唷,屋裡寶貝

親愛的,從一開始的搞笑式的問句開端,一直到曖昧不明信件來往,開始交往的惶惶不安,日子臃腫肥胖地塞了許多東西給了我們。你感覺到什麼了?你感覺到的我,是從怎樣子變成怎樣子的呢?當然不許你說面積增長這類的混話。坦白說,我記不清楚。只記得我們從暴風雨走出來,又走進另外一個風沙滾滾的地方。然而,再次確認了我們都還在彼此身邊。在對方熟睡的夜晚裡,醒來的那個人,總是溫柔撫摸著另一個人的額頭說,我愛你。

很不喜歡手寫,因為字會越寫越歪斜,還會寫錯字,想寫個海豚還寫成海豬......還要想很多字寫得滿滿的才行。你記得有次你替我把封信寄到國外嗎?那一次是打字的。因為寫字醜醜的,然後又一時間不知道寫些什麼,索性就用打字的。你一定會問,那幹嘛不打字成一篇,然後再手寫出來呢? 要跟你解釋有點難度,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寫起來會很可怕,打字才三行,卻可以填滿一張紙,然後寫到第二張紙的時候,已經快要哭出來了。這種感覺像極了小時後被罰寫的感覺。如果可以用打字就好了,偏偏很多人都嫌沒誠意。總之,寫信真的很需要有耐心。

笨蝸,給你挑墜子的時候,想了好幾十顆。想了非常久的時間,才決定是生命守護者。你看你常常喊肚子疼,這裡不舒坦哪裡不舒服的。基本上身體也真的是不好,又不肯乖乖吃藥,愛亂吃東西。已經到了規勸也無法使你健康的地步了,哈哈。那就只好念力希望你長命百歲,可以一直一直很可愛的在冷氣口下,涼涼轉轉一圈又一圈。墜子上面有蛇耶,是長命百歲的徵兆啦。

我不會畫圖也不會唱歌,大多數的時間也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可是我會幫忙洗完折衣服晾衣服收垃圾洗大熊貓,我會偷偷煮燒焦的咖哩還有削皮的小黃瓜,會切水果還會擠檸檬。偶爾也很貼心,會偷偷啾啾你的臉。你看你老了又要多一歲了,還是要和你一起慶祝一起度過,要一起去吃好吃的生魚片,要一起去看電影,要一起逛很多夜市,要一起去宜蘭玩,要一起去猴硐看貓咪,要一起去九份吃芋園和滷味,要一起去動物園,要一起去海邊踏水,要一起去吃好吃的,要一起騎腳踏車,要一起做很多的事情。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一起練習成長,練習不可以亂發脾氣唷。啾啾,一起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