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2:21:14沉重

品嚐散不開的苦澀

親愛親愛的,很難和妳解釋,我有多痛苦,關於現在。我發了狂似地在品嚐自己這種足以攪碎心臟的心情。親愛親愛的。

妳在遠方,是否曾在深夜裡想念過我。如果能有一個機會,那麼,我其實很想再窩在妳的肩窩睡上一覺,讓妳輕撫我的頭髮,對我說:我愛妳。我其實很想回到那個位子,那個早就不存在的位子,那個曾經我以為是我的全部,我的絕無僅有的位子,那個好像就是為了我而出現的地方。那個妳。打著這短短幾個字的我,在哭,臉頰都是淚水,我渴望自己不再想妳。

我懷疑自己,還是很想妳。不過更懷疑我們曾經再一起。

妳知道嗎?我忘記太多彎曲的路了。走到這裡的我,像是走入大染缸或是大迷宮,卻迷糊以為自己平安順利,絲毫沒有困窘地到達的。我忘記自己有多誠實地告訴妳,我真的很想念妳,很愛妳。卻老是抱怨妳。

親愛的,妳從來不曾出現過,一切都是假的。這是我們的故事該寫的第一句。
一旦開始等於結束,一旦擁有等於失去,一旦快了就是慢了,一旦相遇就不相見。


親愛親愛的,很難說清楚,我有多苦澀,關於愛妳。我閱讀了妳像是撕裂自己,懂得越愛妳就越危險。我給妳越少,我就越後悔,我給妳越多,我就接近毀滅。倒底愛多一些或是少一些,我都已經是傻瓜了,得知這樣的自己之後,我感覺絕望,很多很多的絕望。

妳在過去,是否曾想過之後會有個人出現在妳的生命裡,試圖成為妳最特殊的唯一。玩笑似地刺探之後,遊戲般的要求之後,得不到越想得到的折磨之後,變得更加刁鑽更加驕縱。妳也只能搖頭,不能也不知道如何把心房的那個位子擺上這個人,妳有點無奈有點煩心有點無能為力。


親愛的,我為妳的所有歉意所有憐惜而掉淚,我甚至會以為,妳害怕我以相同方式離去,而疲累過甚也要陪伴著我。那不是我要的,我不要別人留下的後遺症。我要妳快樂的活著。雖然,妳快樂的方式不一定是我能擁抱的方式。

我試圖拋棄自己的認知,某些觀感,想認可妳。我試圖裝瘋賣傻假裝不知道,混亂地逃過某些事情。然而,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生悶氣,是我自己的方式阿,我唯一逃不開的是自己。







下一篇:開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30 12:09:26

親愛的台長沉重: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揮之不去的前男/女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