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08:49沉重

牛奶巧克力4

(4)
她的出現讓我開心了一些,也讓我有了動力.

但隨著學測結束後,她也就不再偷渡我的車了,而我,是為了逃離太習慣的空間,因為那會讓我窒息,更是因為自己彆扭的個性.所以決定要換線了.


而這天
牛奶巧克力卻又上了我們的校車

「我今天又要偷渡了!」她表情很可愛的宣告.

「我現在跑100公尺的衝進去把教官抓過來陷害你!」我開始調皮的捉弄她,看著她慌亂的神情而興起一絲得意,就好像就好像.......自己的舉動對她有影響力.不,我怎會這樣想,我告訴自己只是她慌亂的表情很可愛罷了.

「你又在捉弄學妹了!小心我先跟教官說唷!」戲謔的口氣!自以為很了解我,卻令人窒息的壓迫.

她是我的好友之一惠燕,但她不了解我的感受,一天到晚上了校車就會問我是否因為妙妙離開而不開心,或是總亂猜測我不開心的原因,就算我偽裝的再好,她也總能看透,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彆扭.不想做任何解釋.

「嗯...不好意思!我跟你們同屆唷,而且阿巧只是跟我開玩笑啦!算不上捉弄啦!
」她第一次叫我阿巧,之前的她老是說不過我,所以只好叫我芝麻頭洩恨一下!沒想到她竟然會保護我,然後用那樣令我懷念的方式.叫我!

妙妙總是阿巧阿巧的叫著,在我的夢裡,弄濕我的枕頭一次又一次.

惠燕拖著她綿延不絕的說著話,我不禁有點內疚,平常的我究竟在校車是怎樣沉默,害這傢伙沒人說話,難得她補習結束了,放下沉重的壓力,才能回到這部校車呢!難怪她總是找話題引起我的興趣.總像大姐姐的惠燕原來是那樣寂寞.所以她和宜的對話,我一句都沒有插.也內疚著沒有告訴她我將要離開這部車,她總會諒解我的,或許吧......

我很開心小宜的到來也得知她準備考指考所以可能會繼續的偷渡下去,
但只是這剛好是我坐那部校車的最後一次了.
所以現在的我勉強來說也不算這部車的了,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偷渡讓我心生恐懼.學校會處分的,像是9次勞動服務,我可不要浪費美好的生命呢!

可是因為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我遲遲沒有去那個新的地方
我把我的位子讓給她坐(還沒換新位子所以我有位子)
我站在她的前面聽她說話,就好像守護著她一般,回想起我的動作,忽然自己笑了出來,我是那樣害怕失去她,那樣寵溺著她.

「惠燕!你已經考到A大啦!真是恭喜你啦.不像我還要繼續水深火熱呢!」兩頰漾出微微的紅暈,又開始興奮過頭了,我在一旁還真想敲她的頭.

「才沒有呢!我之前每天都要跑補習班阿!不然你偷渡誰的位子阿?」惠燕開她的玩笑讓我不是很開心.

沒想到我真的出手敲她的頭了!我不停的偷襲她!在她說話時用手拍她的額頭
我稱那叫封印,我只是在逗弄她,卻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失常!

也因為站著很危險!還是因為她很擔心我掉下去?

我用手封印她的時候!她正在說話,氣鼓鼓的卻又不能反擊,
就把我的手輕輕抓著,我的心跳的好快,她的手好滑好柔

怎麼到圖書館的!我已不記得!
我回過神時,她已經放開我的手了.
她聽見我換線的表情也讓我受傷,我看見她嘴邊可愛的
小梨窩,她的笑是否代表一個惠燕就能取代我!
我不知道!但我也掛著笑,隨著她微笑就不會煩惱了!

那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
我不找你.....你還會記得我嗎?
-----------------------------------------------------------------------
你會願意把手放在我的手裡一輩子嗎?
我封印的住自己的心嗎?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3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