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1:36:45尚未設定

我不想夢到你

每次夢到你就沒好事...= =+

第一次是巧合

第二次是偶然

第三次是意外

第四次是誤會

如果接續著有第五第六第七次...

那麼似乎第一句話確可成立"每次夢到你就沒好事.."

或許你是我的陰影

或許你是我的天啟

或許我有愧於你而在此尷尬的結尚未解開前我皆難將你抹滅

我不想記得你.因為那是我永恆的歉疚

我不想忘記你.因為那是我美好的第一次被人告白

在此之下

我不願想起不能忘記無法自制地想將你壓至記憶深處

而你則如幻影則如夢魘般地偶而出現

而你則如告示則如警省般地悄然出現

與壞事聯結的你是我心理的結

既是惡兆又是提示

彷若你之於我

既是歉疚又是喜悅

不能看到你.不想見到你.不願遇到你

既怨恨又珍惜著個結

在鬆開之前

就讓我抱持著如此矛盾的心情

每次夢到你就沒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