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9:35:49尚未設定

因為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因為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

真的沒有想到,
  
  我竟然會如此灑脫的離開, 一滴淚也沒有流……



曾經幼稚而固執的以為,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於是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不管別人的冷眼相待,
  
  不理會所有的流言蜚語…… 可是,我們終究沒走到一起。



電話的那頭,你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我沒有流淚,沒有聲嘶力竭地叫喊,惟有祝福‧‧‧‧‧‧



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埋怨你,
  
  真的,真的不怪你,
  
  畢竟你給我過這一生最最甜蜜的時光很感謝你。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
  
  只是,當你寂寞的時候,
  
  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很久……




其實,我們早就該結束了。
  
 我明白你有多麼孤單, 可我不能,沒有辦法, 陪在你左右。
  
  這樣的愛情注定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我放手讓你走,讓你擁有更好的未來……



你說不要我難過, 我答應,我保證, 一定會過的很好。
  
  是的,在你眼中, 我永遠是那麼堅強,
  
  任何挫折都挺的過去 ~



可是,親愛的,你可知道,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你早已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是我的精神支柱‧‧‧



現在你走了,我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要難過多久, 我想一定會和孤獨一樣久……



親愛的‧‧‧‧‧‧
  
  請允許我依然這樣叫你, 這麼多年了,我一時改不了口。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sunny day,因為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