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4:54:42【HUA】

遠傳 是不是該查一查?

吼唷!!!!
已經不知道接了幾百通詐騙電話
煩死我了拉
每次看到不認識的電話就知道是詐騙

而且他每打一次就換一個電話號碼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煩
但是又想要鬧他們 不過又沒有新梗

真的是
而且都只打給我欸
是怎樣
我媽我弟我爸都是遠傳的
爲什麼偏偏只打給我
他們都沒有拉!!!

因為在幾分鐘前才接到一通
所以才想抱怨一下
剛剛那通電話我接起來就放著
那個男的”喂”了30秒才善罷甘休
沒想到
他又用不一樣電話打來
我就直接掛掉了
哼 別怪我無情!!!

而且每次講的都馬一樣
我幾乎都會背了
每次都在送手機
阿你是有幾隻可以送拉
莫名其妙欸

在這樣下去我就會想換號碼了ˊˋ

我之前接到一通給我弟講
我弟跟他聊天聊好久
那個女的回答的很心虛
因為我弟一直問他的身世背景
根本就是身家大調查XD

喬阿呆之前也幫我應付過一通
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