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1:10:49darku

懶人的十二月與一月雜記:等待與結果

剛過的十二月,不少大小事物都擱在面前如泥濘,阻礙著自己,要花力氣跨過,擺脫解決已是一月的事。

*********************************************

家裡的電腦老化、中毒,我忍了兩三個月終於到了忍不住的時候,走訪幾間電腦店,最後聽同事的建議,到某牌子的專賣店買。“格價”,選定電腦配置組合,收貨後檢查,軟件設定……自己搞定整個過程,總算脫離“電腦白痴”行列;而且,用著這台“新腦”:2.66GB CPU、 2GB RAM,加上齊全配置,真的很愜意呢。

長達八個月的會計課終於完結了,工作之餘還要顧及上課和複習,這種日子其實辛苦,不過很值得。進修真的可以開闊眼界,至少,讀完這會計中級,深切明白到之前的初級證書有多微不足道;更不用提過程中的人和事──我和其他同時畢業的都不用再面對那個差勁的講師,大家都鬆一口氣。

*********************************************

日曆如撲克牌逐張揭起,我在縫隙中捕風捉影,為了抓住自己想抓住的;以為自己找到錯不了的信物,以為解開謎底贏了賭注,真相卻在另一邊,彎起嘲笑的弧度,亮出霧靄下的佈局……從來沒有近視的雙眼,此時瞥見了同謀的黑影,還要捕上多少個?把他們一個個扯出來,雙腳從泥濘提上來又踩下去,泥漬早就難以洗掉。

上一篇:懶人的十一月記:嘗試

下一篇:回報

小房 2009-01-19 22:45:49

電腦?
darku妳用了許多冤枉錢
甘哥兒經常去澳門
他擺弄硬件軟件,都是專家級水平
只好妳請他飽餐一頓,什麼都解決了
甚至他請妳飽餐一頓都行
總之,下次別那麼傻了

版主回應
你說得好像是,只要收買一下就把甘草“搞定”了,哈哈(好好笑,甘草見字後別宰我),也只有你敢這樣說

我已經是使盡我“師奶仔”的本能爭取最好的性價比......明白你的好意,不過,凡事盡量靠自己也是讓自己學習的方式
2009-01-20 18: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