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5:19:14shizuka☜

惡夢?

在夢裡,我被命名為鈴能
他們是那樣叫我的

可是他叫的卻是我的本名
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

在夢裡,感情是深刻的
心情也是
他為我做的一切都很好
但我已經漸漸忘了是哪些事

因為是夢,所以我開始忘記他的聲音
我開始忘記他的長相
但我確定的,他不難看

我忘記我們之間說話的內容

「第五個抽屜...」
我卻記得你叫我找你的情書的那句話
我跟著信的提示一直走一直走..

我還記得你功課不錯
繪畫也很棒

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你叫甚麼
我想只是個夢
想起來又如何?

該死的少女情懷告訴我
這是一種暗喻,是一種值得等待的緣分

我不再去相信夢境
拋棄吧
活在現實的屋簷下

「...你想知道答案嗎...」

最近一直作夢吶

上一篇:相簿更新

下一篇:讓我飛到天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