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46:17shizuka☜

相簿更新

最近有梗了有梗了有梗了
要不要打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要去一座沙漠島
你只能帶三樣東西
你會帶哪三樣東西?為什麼?

我身平第一次的英文作文題目讓我困窘

選組調查:一類本命
二年級要繼續待在熱舞吧..
要求進步進步進步
真不敢想像兩個月的暑假練舞會站多大份量

喔 晚上雨真大
穿拖鞋出去看電影超棒超殺的
一下就乾了不是我在說
真的真的
你無法想像街道都是雨水
踏一步都是水花
腳丫冰涼涼的
下大雨就是在洗地板嘛

我要提倡大雷雨出門要穿夾腳拖~

鋼鐵人有娛樂到阿
很刺激這樣
那個小辣椒逃命也逃的太優雅了吧= =

上線突然一時興起
整了沉淪到海底的相簿
總算是像樣點

現在好少開自己用的那台
照片都在那裡
改天新增一下

我要瘋狂夏天!

上一篇:點名3次方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