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17:41Poison】

﹡位置

下禮拜一我們老師要幫我們排新的座位

兩個兩個坐在一起

當然也可以一個人坐(名額七位)

我當時想說..

我自己一個人坐

就讓咩和安

魚和蘋果吧!

但後來又有了變動

我和安說,安說他不要讓我一個人自己坐


我問他..你要和誰呢?

他沒回我

本來他和咩約好要一起坐的..但..

他們這幾天好像在冷戰?!

後來搞了好久= =

豬就幫安填,他和佳家

咩聽到了..就哭了 -口-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才好

後來蘋果說,要不然他和咩坐好了

我去問安~安說他要和咩坐0口0|||

痾_

咩想和安

安想和咩(因該)

蘋果要和咩

魚要和???呢

我呢?! 我坐地板好了啦!!-ˇ-

還有佳家呢?他真的無所謂嗎?和誰坐??

不可能吧?!

[因為每個人都有私利心]<-經濟理論真好用-//-+

私利心啊 !!

最後的結論:

咩和安

我和魚

佳和蘋果

本來..我是要和佳的

但佳說我們兩個不熟

嗯嗯..是不熟.. 唉ˊ~ˋ無言

之前換坐位時..

老師一直要排不讓我們選

直到這種時候

偏偏我們想讓老師選

老師卻要我們選

真是的 = =”

選擇和誰坐,真難

不管怎麼排..都排不好。

我_夾帶著複雜的心情_

__________

黑妹..要轉夜校..

怎麼說都沒有用(和他媽媽)

..........

今天最後一節考數學

差點哭出來= =

唉_ 能說什麼才好

颱風、大雨、灰濛濛

今天_真惱人 ˇ

上一篇:﹡打不打

下一篇:﹡不碰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