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2:05:35Iris ™

I'm NO.1

 

戴牙套的第一個月還能夠變胖

我想我是第一人吧

 

購入一件Newww牛仔褲

很開心尺寸又小了一個SIZE

但是也很擔心有一天會穿不下它

 

戴了牙套以後

怎麼我一直持續變胖

以後吃大餐請不要約我阿阿阿 

我要克制!!!!! 

必須維持這個沒身材的身材

哈哈哈哈哈XDDD

 

嗯哼 歐踢斯王放假這次有七天喔

想必我這七天都要早早起床了

阿兵哥真的很奇怪耶

放假為什麼不多睡一點又愛早早把別人叫醒

 

明天要去台中一日遊

然後星期天又要回台中準備開學

是不是很白痴啊??

 

我真的好想去晚上的星空之戀

come on 誰要跟我去呀

上一篇:Activity

下一篇: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