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0:45:31Iris ™

Activity

 

什麼嘛...

跳個電 電腦就燒壞了

只好拿出我久違的筆電

兩個月沒開 我都生疏囉 哈哈

 

瞎米,已經九月

快開學了 :(

 

一通電話 說走就走

 

運氣很背

K爸都看不下去

 

意外發現了九份的美

是我下一個享受旅行的地點

 

桃園監理站也太放水了

張醫師沒有幫我冰鎮去痘痘 我好失望

說好不去的中原行卻變成了我的血拼行

 

今天呢? 誰給我一通電話

明天呢? 要去哪快跟我說

還有下禮拜呢???

 

大家都說愛瘋4不穩定

是要辦3GS的意思嗎

嗯哼 猶豫了我

上一篇:Chameleon

下一篇:I'm 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