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8:41:51Iris ™

Perfect

 

喔喔喔...我要飛上天囉

愛人叭說我瘦了腿有變細一些

不太細也不太胖是她最愛的樣子

但是我想要妳的鳥仔腳呀!!!

 

愛人叭還說我很勇敢變得好堅強

其實也和我想像中的自己差了好多

yeah...真的不用為我擔心 :)

 

我發現真心和假意感受的到

雖然沒有常常連絡但是依舊默契十足

 

約了好久昨晚終於有個date

其實師大也沒什麼好逛的

但是我們聊了好多好多感覺好棒好棒

我懂妳 妳懂我 這是再好不過的了

 

把這一天留在我心裡

 

always...

愛人叭vs寶貝嘿

上一篇:Knock it off

下一篇:Disappear